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霸氣!騎「三輪車」送外送 價格曝光讓網友大吃一驚

網友曝光有人用倒三輪重機來送外送,而這台重機可要價不斐,讓許多網友驚呆了。(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曝光有人用倒三輪重機來送外送,而這台重機可要價不斐,讓許多網友驚呆了。





近日外送平台普及,除了不少民眾常透過外送平台點餐,也有許多人加入外送員行列。有網友就曝光有人用倒三輪重機來送外送,而這台重機可要價不斐,讓許多網友大感驚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一位男子騎著一輛紅牌大型重機「Can-Am Ryker」送外送,倒三輪的外型相當霸氣,而一台建議售價就高達70萬,照片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PO也笑說「現在foodpanda(熊貓外送)越來越競爭~很好奇油錢和保養費用」。
許多網友看到價格大感驚訝,紛紛留言表示「蠻多外送員都是做好玩的,不是做缺錢的」、「好帥啊」、「純粹騎車好玩的」、「我覺得他只是在找一個可以天天騎車的理由」、「只是打發時間,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會不會哪天會有foodpanda是開F1賽車外送的」。











網友曝光有人用倒三輪重機來送外送,而這台重機可要價不斐,讓許多網友驚呆了。(圖片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曝光有人用倒三輪重機來送外送,而這台重機可要價不斐,讓許多網友驚呆了。














屏東當舖 永豐當舖 採用以日計息,還款有彈性,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金額沒有上限方便您資金運用,隨時為您預留一筆預備金,讓您有備無患維護信用,申請一次即可隨時靈活調度資金,且計息方式為:動用額度的部分才予計息,不會有多餘的利息支出,亦可於臨時情況下,提供超額放款,以備不時之需,為您解決現金不足的窘境,為您設定一個備而不用的額度,避免您將來急用現金的困擾。靈活調度資金對於客戶資料絕對以保密為最高原則,一般公司行號、生意人、士農工商皆可辦理,無論您是工商融資、大額借款、營運週轉金、臨時週轉金、大宗貨物借款、房屋二胎、支票借款、貴重物品借款及汽車借款...等多元化選擇讓您輕輕鬆鬆解決困難。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也就是說在合法利率的條件之下,只要您的條件越好利率就相對的愈低,較為符合人性化的標準。


我們都為了理想而努力,不要讓你的想法多於做法,給自己一個實現理想的機會,也給屏東永豐當舖 一個替您圓夢的機會,馬上拿起電話撥打 (08)737-3777。




高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