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不幸之所以當舖應用“CASH”的目的

671711967


“你面前的物品會瞬間變成現金(現金)。” Sumaho appli以這樣的口頭表達方式一網打盡,是互聯網創投銀行(東京都港區總公司)於6月28日開始服務的“現金(緩存)”。
簡而言之,現金是一種服務,可以在某些條件下將抵押品轉換成服裝和個人擁有的品牌包作為抵押品。對於作為兌現目標的品牌項目,拍照和拍攝照片,立即進行評估,通過銀行匯款或便利店可以獲得上限20000日元的下限1000日元的機制。


CASH的用戶可以選擇在兩個月內將擔保品發回給運營商,或者增加15%的費用並退還該物品。事實上,當你送東西的時候你會被買下。
一口氣超過70,000件,3.6億日元兌現,服務停止
這在網絡上成為新聞,甚至超過了作為運營來源的銀行的預期,並在6月28日擠滿了現金。應用下載量約為29,000。在16個小時內約有72,000個物品被緩存,總金額達到約3.6億日元。與此同時,該銀行宣布,由於使用CASH集中,評估職能暫時中止。
如果服務的第一天沒有1日元或更高的銷售額並且現金不足,作為一個管理團隊,我感到很驚訝,因為我是個體經營者。經理的評論是“我非常緊張和不便,但由於服務的使用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暫時限制了項目緩存功能的使用,它就是這樣。
這場暴風雨事件是什麼?什麼是CASH?

大多數人都喜歡狐狸,但在互聯網上,他們被稱為“當舖應用”。這是“質量”,“交易”還是“金錢”?

首先,CASH服務條款第4(1)條規定:“此服務是A(運營商)向用戶(用戶)購買物品的服務”。我斷言它正在交易。他們似乎也拿到了那些必需的古董商的資格。
但是,這個CASH仍然與普通服務不同。“服務條款”第4條第4款規定:“在目標對象交付時間到期之前,客戶可以按照甲方規定的方式提出取消購買協議。在這種情況下,另一方面,除退還購買和銷售價款外,我們還需支付15%的交易價格作為取消費用。取消費用由A從第二方購買物品並在二級分銷市場銷售等方式獲得。這是考慮到已經完成的利潤等。“
作為對像對象的交付期間設定了“2個月”的長期期間,直到此時可以取消交易並恢復該事情,Kimo。因此,現金的特點是“有必要支付15%的交易價值作為取消費用”。
與“質量流”無法支付利息的同質性
從實際情況來看,有很多人第一眼覺得這個案例似乎是“當舖”。通常情況下,以昂貴的手錶,包或衣服作為抵押品,這是“質量”。這就是為什麼有許多文章介紹“當舖應用”。在承諾給予和承諾通過事物的結構上,在2個月後,“我不想傳遞貨物”,支付“費用”並留下手中的物品時,結構在無法支付利息本金時流動這感覺與它的“典當店”非常相似。
合法怎麼樣?在這方面,“民法典”第345條規定,質押人不得讓代理人代表自己承擔質押。佔有意味著“虛擬”,但原則上典當商實際上並沒有抓住草地,如果業主保留原則(稱為“佔用修訂”),原則上質押不成立(如果第三方擁有“按訂單由職業轉移”的情況下質量確立等問題)。

這就是所謂的“質押合同財產”,但CASH避免了這一點。換句話說,在你沒有向CASH發貨的狀態下,質量不會被建立。所以如果你不這樣做兩次,質量不會受到影響。這是CASH設計旨在提供新服務的一個要點。
那麼,它對應於“放貸業務”嗎?如果您在沒有註冊放債業務的情況下經營放債業務,可能會違反“放貸業務法”,如果您說您正在購買“利息”,則可能是違反“資本認購法”的問題。
簡而言之,根據服務條款第12條,交易將在“當用戶接受目標對象的購買價格”時完成。
1)如果您使用本服務並打算將所有者的財產出售給機構,我們將向機構提供擁有物的照片,並連同使用此服務的服務的申請程序一起,我們將向該
機構申請銷售該物品2.第2節根據前一段評估從用戶那裡收到的物品,顯示標的物的購買價格(包括消費稅)我會的。在客戶接受本協議的情況下,本協議涉及的事項應由客戶同意時在甲方和乙方之間確定
我沒有承諾購買價格的還款
雖然據說這是一個聲明,只要你看到這一點,我沒有承諾單獨償還購買價格。
在這裡,什麼樣的案件被稱為藉貸成為一個問題。在這方面,民法典在第587條中規定了這一點。“通過接受另一方的金錢或其他物品,通過批准其中一方以相同的類型,質量和數量返還,從而消費貸款生效。”
這是“Kimo即將”關於“返回”的聲明。現金只是一種金融服務,已經超出法律範圍?這種苛刻的意見可以肯定是分散在網絡上的。對此,我們無法確認實際情況,因為目前沒有服務,但正如您從質量和借貸的上述比較中可以看出的,各種獨創性正在完成。
另一方面,也有人批評說:“我試圖通過巧妙地通過法律來做金融業。” 但是,我們不能僅僅因為“不以法律方式做好事情”而責怪他們。
我在CASH中感受到了一些新鮮事物,但最好的一種是被稱為“無Leck Small Funding”的方法。過去的融資花費相當大的成本來審查承租人或抵押品。
防止壞帳是一項成本,因此有兩點:“①評估成本反彈利率”,“②除非是相當昂貴的貸款,否則不要成立企業”。與此同時,世界要“現在”“不那麼貴”的錢的要求就是打旋。如果我們成功地逐一挖掘這種需求,那麼它很可能是一個相當大的市場。
CASH似乎是一項服務。而且CASH認為的降低成本的方法是“不要對Roku進行判斷”。考試很簡單的格式來者(購買品牌名稱以及文章的商品類型,只有照片)就是接受一定程度的風險,也從風險發生的壞帳和抵押開裂,成本監審成本它吸收了它的緩解。
這不是一個容易出現的想法。您還可以看到這是一項非常新穎,勇敢的服務。但是,讓我們想像我是最猥瑣的經理。
我注意到任何商品的購買價格都高達20,000日元,而且我可以在兩個月後收取取消費用,而不是15%的利息。
有很多服務,你可以用“應用程序”來完成你在“商店”中所做的工作。以遊戲中心,Famicom軟件商店和計費遊戲為例,這將很容易理解。
“商店”和“應用程序”之間的巨大差異在於“手腳”和“無現實”。當你從錢包裡拿出一萬日元紙幣千里迢迢到遊戲店,雖然有很大的心理障礙存在,可在智能手機的按鈕,它會很容易“充電”20次嘎查500日元,如心理障礙的高低似乎是其中一個原因。
我沒有時間冷靜思考並有機會,我會很貴。對此,它也成為一個社會問題,考慮各方面的監管。
畢竟,當舖如何?沒有錢沒有錯,但很難。如果生活費用不足,而且你會帶來對當舖很重要的包和手錶,那麼很多人都會被迫做出一個非常痛苦的決定,並且會前往商店隱藏自己。
那些抵制當舖但需要錢的人有用嗎?
假設您只需通過“應用程序”拍照就可以取款。而且,由於這件事就在眼前,似乎沒有這種困難的感覺是可以的。對於那些說當押當舖肯定有抵抗力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種有用的服務。
如果我是一個沒有經驗的經理,我會在那裡推動心理學。“如果你不需要發送任何東西”即使價值5萬日元或10萬日元的品牌產品可以用2萬日元的現金來代替,這也是一個判斷層。從這些可稱為“經濟不景氣”或“信息弱者”的用戶那裡,CASH可以以2萬日元的價格品牌價值5萬日元或10萬日元而不受任何限制這將是“買”。
然而,兩個月後,“輕判斷層”也注意到“CASH可能會佔據你重要的品牌名稱!”這一事實。事實上,銷售合同已經結束,交接只有一段寬限期。無法準備2萬日元+ 15%= 23,000日元的用戶將失去他們的品牌。即使您可以準備,您也將被收取取消費用,而不是3000日元的利息。
在2個月的周期內,取消費用為15%,對於單純利息而言,其利率極高,遠高於90%,如果考慮為利息,則利率大於100%。在信息信息較弱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您沒有註意到利率本質的情況。
在某些情況下,應用程序的易用性和針對信息易受攻擊的程度是相當差的組合,因此即使金融服務局保持沉默,我認為消費者機構可能會告知某些事情。
但是,實際的業務可能不是他們所設想的。簡而言之,花錢“僅評價低於評價”的用戶數量已經大幅增加,這些用戶的購買決策已經做了雜項篩選。我認為這項服務假設為“無證經理”,但實際上可以說管理方因用戶的不備而被擊敗。
有些人似乎在“Let's picture”中造成了2萬日元,但這似乎是一種欺詐,因為“我會炫耀,好像我賣掉它,給我一個我不打算賣的東西的價格”它也可能受到刑事處罰,所以讓我們通過排除這些案件來看合法案件。
10件199日元的髮膠變成“10,000日元”
我覺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博客,它以玫瑰和一個“1000日元”的評估銷售H&M的髮膠(10件199日元)。該用戶將199日元的10個發標記轉換為10,000日元,並且收取了不包括該費用的9750日元。我還看到了網絡上的信息,比如“我得到了一款iPhone 2萬的評估報告”。
目前還不清楚什麼是現金的3.6億日元的分解,但如果像這種髮膠這樣的東西很多交付和現金出來,這將是一天對CASH的毀滅性打擊也可以說它正在發生。
由於這個結果,似乎有一些人解釋如“用戶中有太多壞人,所以我不能用性理論”,但作為我個人的印象,評估系統太複雜了。我懷疑為什麼我沒有進行beta測試,為什麼我投入了大量資金,並且有許多專家參與其中,但為什麼我在這個級別上發布。
只要現金是不違反法律,因為它是允許打開一個棋子,不會成為當舖尋找這一差距,還用戶也如果規則的範圍,尋找購買評估的間隙內,在千日元頭髮搶購這是允許的。
這次,CASH的來源銀行可能很糟糕。當你看著它時,可能會有人降低飲酒量,“這個做臭味的人就是這樣的”。然而,法律方面,如果看一下企業的方案,現金巧妙地拉大政府的監管質量和貸款(如果不是完全沒有風險),在新奇的是吸收考試的成本壞賬成本您還可以將服務視為挑戰世界的服務。
Oshimurakuwa,即使優秀的策劃水平,也有是在執行階段“考試制度”,換句話說,它涉及到“打包太甜”的火焰。
儘管在CASH網站上有一家代表日本的著名律師事務所擔任顧問,但在停止服務之前和之後都有跡像被清除。目前尚不清楚該辦事處與CASH有多大關係,但對他們來說,由於評估系統部分與法律方面無關,停止服務可能會令人失望。
我不相信這些服務的萌芽應該受到舊價值的約束。我不知道CASH的管理團隊是否會審查服務並再次參與競爭,或者不幸的是,這項服務將被終止。然而,無論誰進行比賽,長期追求社會利潤而沒有堅定地考慮企業社會方式,從信息弱勢群體購買商品和吸收利潤我只希望它。

來自:日本  東洋経済オンライン   翻譯: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永豐當舖|屏東首選永豐當舖|屏東當舖|優質當舖|屏東優質當舖|屏東合法當舖|屏東首選當舖|屏東推薦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汽車當舖|屏東房農地二胎|屏東房屋借款|屏東房農地借款|屏東房屋當舖借款|屏東合法當舖|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房屋設定借款|屏東房地借款|屏東農舍借款|屏東農地借款|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車借款|屏東汽機車借款當舖|屏東車借款當舖|屏東車借錢|屏東薪水借款|屏東當舖